share

「CURRY FLOW 8 “Silent Flow”」1/22首发登场

专业运动品牌 UNDER ARMOUR 于去年 12 月 1 日宣告 Stephen Curry 个人品牌「CURRY BRAND」正 式成立,随着 CURRY BRAND 的诞生,去年12 月 18 日也将推出 Stephen Curry 全新篮球鞋 CURRY FLOW 8,「CURRY FLOW 8 “Silent Flow”」也在1 月 22 日首发登场,由 Stephen Curry 亲自参与设计与研发,与 UNDER ARMOUR 共同打造首双使用创新「UA FLOW」 科技中底的篮球战靴,捨弃传统的橡胶外底、给予球鞋轻盈、敏捷、抓地及舒适四大非凡脚感!

此回 特别邀请到知名艺术家 Matthew Clayburn 操刀设计宣传视觉,透过张扬的线条展现 Stephen Curry 源源不绝的力量,强调 Stephen Curry 成功翻转世人对篮球比赛的制式印象,展现主宰全场的爆发力。 全新的品牌「CURRY BRAND」将以颠覆想像的无外底「CURRY FLOW 8」,一同带领所有运动爱好 者们 CHANGE THE GAME FOR GOOD,彻底颠覆球场、改变世界规则!

再也不需要橡胶!「CURRY FLOW 8」搭载新 UA FLOW 中底,颠覆你对篮球鞋的想像!

篮球鞋需要足够的柔软特性来帮助吸收地面冲击 力,传统缓震发泡中底容易刮伤、磨损,因此绝 大多数球鞋会在外底镶嵌一层橡胶材质来加强鞋 底的防滑与耐磨度,但具有一定重量的橡胶往往 会给予足部额外的负担。经过不断的科学实测, UNDER ARMOUR 于 2020 年推出兼具缓震与抓 地力的全新中底科技「UA FLOW」,并首次运用 在 CURRY FLOW 8 篮球鞋款。

捨去橡胶外底的阻 碍,CURRY FLOW 8 提供无法置信的轻盈感受, 让球员可以在球场上自由起跳,减轻负担的脚感更能提升敏捷程度,帮助运动员在场上灵活反应!即便没有橡胶外底的防护,仍然可以带来极佳的抓 地力与绝佳的柔软回弹,帮助运动员创造更多出手机会,贯彻全场卓越表现!

Stephen Curry 连袂艺术家 Matthew Clayburn 讲述对篮球梦想的热爱

CURRY FLOW 8 此次邀请到知名艺术家 Matthew Clayburn 操刀创 作全新视觉形象,透过生动活泼的线条轮廓,展现出 Stephen Curry 在球场上疾风出手的爆发力,也绘制出 CURRY FLOW 8 轻盈起跳的 脚感意象。Matthew Clayburn 以创作知名篮球人物肖像最为着名, 画风融合独特文化、街头艺术以及对社区的热爱。Stephen Curry 注意到 Matthew Clayburn 的创作,从中感受到他们拥有同样的热 情及回馈社区的信念,于是邀请 Matthew Clayburn 为「Curry Flow 8」创作形象视觉。

Matthew Clayburn 也表示:「我坚持着自己的标 准与原则,全心全意投入我所做的一切。艺术就是我的工具,就像篮 球之于 Stephen 一样;不管是篮球还是艺术,它们都可以使我们的 社区与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并持续影响我们身边的人。」Stephen Curry 与 Matthew Clayburn 拥有共同的理念与价值观,也期待透过 品牌影响力持续奉献心力并回馈于需要帮助的社区。

CURRY FLOW 8 “Golden Flow” $5,280

2020/12/18 上市

CURRY FLOW 8 “Silent Flow” $5,280

2021/1/22 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