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UMA STUDIO 绝美瑜珈装束 流行天后蔡依林 绽放耀眼美力

还记得最近知名外送广告内,做着狮子式 怪美的天后蔡依林吗?
一身瑜珈服饰除了尽显专业外,更散发运动自信美感!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 PUMA 最懂女孩要运动更要时尚有型的爱美天性,持续推出多款兼具机能科技与流行元素的训练单品,让女孩们能以最完美的运动装备挥洒出最自然的独特魅力。

今年夏天, PUMA 将以往的强悍女力添加软化剂转化为柔劲瑜力,推出全新 STUDIO 绝美瑜珈专业服饰系列,使用镂空透气高质感面料设计,轻量舒适兼顾高弹力延展,由流行天后蔡依林亲身演绎亮相,用优美身体曲线绽放无可撼动的耀眼美力。

PUMA STUDIO 绝美瑜珈装束以「LOW IMPACT for the HIGH POWERED」为灵感发想,完美结合高弹力伸展机能、高级质感面料、轻盈镂空透气网布以及高腰轮廓剪裁等设计重点,抛开外衣束缚尽情发挥无限能量,让女孩们在专注运动时可心无旁鹜的迎接各种自我挑战;外型创意上以玫瑰雾粉百搭色彩及精巧的镂空设计元素,让女孩从瑜珈教室到走上街头,时时刻刻都能保有专属运动时尚,以刚柔并济的自信女力尽情伸张你的美。

PUMA 今天释出 PUMA STUDIO 形象大片, Jolin 散发迷人空灵仙气,在阳光洒落的下午以绝美身体曲线展现柔劲瑜力,上身穿着美背训练内衣搭配高腰剪裁 Studio 9分紧身裤为健美身材微加性感元素,披上轻薄飘逸感十足的玫瑰雾粉 Studio 长版连帽外套,更彷彿仙女下凡般绽放耀眼美力。

另外也惊喜亮相了全新女子训练劲履 PROVOKE XT ,以创新几何中底设计打造大胆霸气外型,彰显个人独特风格,完美女力展现;中底置入超轻量 PROFOAM LITE科技,提供轻量回弹舒适性能,让整双鞋款轻盈弹性十足;多方向刻痕橡胶大底则提供运动步伐灵敏活动并同时带有止滑机能;鞋侧亮眼 TPU 立体材质给予中足与后跟强力支撑,让女孩们无惧挑战,尽情伸张妳的柔劲美丽,激发无限女力潜能。

尽情伸展你的女力美,PUMA STUDIO 绝美瑜珈装束即日起登台发售,以女孩们无法抗拒的玫瑰雾粉为主色,推出运动内衣、背心、紧身裤、短袖 T 恤及连帽外套等全系列服饰,让女孩们在运动训练的同时,可以拥有更多元的穿搭时尚新选择。而同场加映的霸气女子力鞋款 PROVOKE XT  也同步在台上市,大声号召运动女孩们,让我们用无懈可击的装备,以无可匹敌的自信光芒,绽放耀眼美力,Born to Prov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