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UMA「DO YOU 我就这样」新女力态度

2018梦幻女神系鞋款PUMA MUSE

芭蕾柔美元素 搭配 粉嫩玫瑰缎面新色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 PUMA 在 2018 年持续推动全球新女力运动,以「DO YOU 我就这样」的新女力态度鼓励女孩们勇敢无惧面对任何挑战,大胆主导自己的人生并且拥抱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女力潜能与魅力。身为国际超模、女演员、人权维护者、与 PUMA 全球女力大使的卡拉‧迪乐芬妮(Cara Delevingne),近年来以亮眼的 PUMA 运动时尚装扮及「DO YOU 我就这样」新女力运动的积极推广,成为全球女性心目中勇敢无惧的模范,同时,Cara 在一系列 PUMA DO YOU 全球女力推广运动的访谈中,也强调女性在人生不同阶段都应该勇于展现自信与魅力,抱持不轻易妥协的态度,勇敢挑战创新、大胆求变,当全世界都在跟随世俗定义的流行潮流时,反观新女力的精神应该是创造专属于自己的潮流,因为我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完美缪斯女神。为展现 DO YOU 新女力缪斯意象,PUMA 更邀请到纽约知名摄影师 Cass Blackbird 参与 2018 形象拍摄,将 Cara 果敢自信的一面淋漓呈现,完美演绎「我就是缪斯女神」的女力新态度。另外,国际超模刘雯也同步担任 2018 新女力缪斯系列形象拍摄,穿着柔美中带着刚毅的耀眼 PUMA Muse Echo 新色鞋款,领军全球女性绽放自信魅力。

PUMA 本季 DO YOU 女力新主张着重于自我激励以及自我发掘,意味着勇于接纳自己的个性想法,不去崇拜模仿他人,认同「我」就是自己的女神,才能做最真实的自己。鼓励全球女性无论在面对各方压力或是困难时,都可保有自信魅力,拒绝压抑自我:我,就这样。PUMA 在此波新女力主张概念下,设计出一系列PUMA MUSE女神系鞋款,MUSE 在希腊神话中代表着宙斯的女儿缪斯女神,她同时也是智慧、艺术、与自信优雅的象徵,PUMA MUSE 系列鞋款透过柔美中带着刚毅的细节,搭配本季粉嫩玫瑰缎面新色设计,充满女孩们无法抗拒的优美仙气又不失力量的女力单品,完美传递出我就是那个独一无二的完美缪斯女神。

本季 PUMA MUSE 系列鞋款共推出 MUSE Satin 与 MUSE Echo Satin 双款选择,同样採用玫瑰缎面设计的 PUMA MUSE,以希腊缪斯女神做为设计发想,加入武术和芭蕾舞的经典元素,PUMA MUSE Satin 鞋身以缎织鞋面包覆,运用弹性袜套结构和交叉绑带增加稳固性,并于鞋后方标志 PUMA 字样,简洁俐落的清新设计,衬托出缪斯女神般优雅的独具魅力;另一款 PUMA Muse Echo Satin 外型同样仙气逼人,运用几何创意造型搭配柔软材质,大块缎织鞋面与抢眼加厚的鞋底设计,柔美中带着刚毅,女神气息唿之欲出。除了鞋款外,PUMA 本季更搭配推出 EN POINTE 芭蕾风女性系列服装,以宽版夸张剪裁为芭蕾设计主题增添个性,加入 2018 潮流大势的成套运动服元素,以短版绑带连帽 T 恤搭配绑带长版宽裤,霸气十足的新女力时尚运动风格,唿应缪斯女神概念的自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