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清凉薄荷萃取注入! 兰蔻2020最强「蜜糖润唇膏」!

绝对闪耀水蜜光润唇膏 清凉薄荷萃取注入!

兰蔻 2020最强「蜜糖润唇膏」!

一抹柔嫩水润 瞬效丰盈Q弹

恼人唇纹瞬间隐形 打造天生水嫩嘟嘟唇

全新上市

NEW绝对闪耀水蜜光润唇膏 共5色 / 建议售价 NTD 1,100

引领潮流的全球第一美妆领导品牌兰蔻,每回唇彩作品问市必掀起人气话题热潮,2019率先以三大精油与顶级抗老成份普拉丝链完美调合、打造出前所未有的蜜糖唇膏《绝对闪耀水蜜光唇膏》,

显色饱和的同时也能保养呵护唇部肌肤,呈现光润透亮色泽!上市至今拥有广大死忠铁粉,更盛赞它为用擦的「玫瑰唇膜」,完全是乾唇人指定爱用的唇膏选择!

延续水蜜光唇膏的超强口碑,2020年初春,沁凉清爽「薄荷糖润唇膏」版本--全新《绝对闪耀水蜜光润唇膏》,

涂抹瞬间滋润柔嫩双唇,同时双唇立体饱满嘟翘,打造天生水嫩嘟嘟唇,宛如双唇的「润唇薄荷糖」!这个春季,准备一起做个「辣以律己、甜以待人」的薄荷女孩!

【沁凉舒缓薄荷配方 瞬间双唇丰盈Q弹有感】

全新添加的薄荷萃取,有着清凉舒缓的唇部触感,涂抹瞬间创造出丰润Q弹的美唇效果, 令人惊艷的沁凉水润质地中,

更蕴藏兰蔻顶级抗老成份「普拉丝链Pro-XylaneTM」,能重建修復唇部肌肤,使唇膏均匀滑顺延展、立即化为轻柔水亮色泽。

【3 大顶级美唇修护成分 一抹赶走乾燥死皮】

针对所有女性最困扰的乾燥、死皮、暗沉等问题,《绝对闪耀水蜜光润唇膏》运用珍稀「玫瑰精萃」,为肌肤带来保湿效果,同时瞬间填补唇部缺失的水分!

添加「维他命E」则可强化润泽度,坚固唇部保护屏障,让双唇柔嫩的「夏威夷果油」帮助修饰淡化唇部纹路!

擦上蜜糖润唇膏,立即深度滋养,涂抹瞬间反转乾燥死皮窘状,赋予双唇绝对闪耀、宛如母胎新生的柔嫩透亮!


2020最甜「蜜糖润唇膏」全色号火热登场

001 苏打薄荷糖

用擦的沁凉苏打薄荷糖,独角兽水蓝感冷色调,涂抹瞬间自然去暗沉提升唇部气色,打造超天生丰润嘟嘟唇

002 蜜桃跳跳糖

行走人间的小蜜桃!双唇宛如可口多汁的蜜桃,水润裸粉自然色调,绝对是最高竿的伪妆小心机啊!

 

003 莓果软糖

如同等待亲吻的可爱莓果,擦出健康血色感双唇,刚运动完般红润好气色,忍不住想让对方捧脸亲吻!

008 酒渍玫瑰糖

清晨含苞待放的玫瑰般动人美唇,肌肤黯沉者的最佳选择,一擦上去黄皮也能立即提亮显白!

010 甜橙泡泡糖 (兰蔻官网限量独卖)

宛如一杯沁凉橘子汽水清爽迷人!带着满满元气精神,完全讨人喜爱,好感度爆棚的少女感!


远百柜点一览:

  • 远百信义A13 1F
  •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1F
  • 远百板桥 1F
  • 远百桃园 1F
  • 新竹大远百 1F
  •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1F
  • 远百花莲 1F
  • 远百嘉义 1F
  • 台南大远百 成功店 1F
  • 高雄大远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