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ancôme|第一瓶 极光水!激升发光力!!【超极光活粹晶露】 97:3完美发光黄金比例专利!

第一瓶 极光水!激升发光力!!【超极光活粹晶露】  97:3完美发光黄金比例 专利!

「极光激活棒」一摇生成精华微泡 超保湿 极净亮 更发光!

30年莱雅肌肤酵素科研,362个科学期刊发表, 13个莱雅研发专利,4个科学专门机构合作, 堪称酵素科学保养集大成的全新「极光水」 《超极光活粹晶露》隆重诞生!

兰蔻为当代酵素科学研究开启全新扉页,运用累积长达30年的科研大成,

为重视「水保养」的亚洲女性,带来全新肌肤保养鉅作----《超极光活粹晶露》!

回顾近来保养市场发展,兰蔻发现:精华水与化妆水等,在亚洲连年创下高达二位数惊人成长! 唿应消费者对水保养的高度拥戴,兰蔻将已深入研究长达30年、近来有大幅新发现的研究成果---「酵素科学」, 运用在专为亚洲肌肤研发的全新精华水《超极光活粹晶露》中, 透过前所未有的杰出高效配方、超越过往的多效合一水感保养, 为肌肤瞬间再造水润净透光采,彷彿不可思议的明亮「极光」涌现脸庞, 为肌肤带来超保湿、极净亮、更发光的完美质地。


引领肌肤保养进入30年「酵素科研」领域

2020年的开端,兰蔻将呈现以30年科研为依据的酵素科学成果,让影响肌肤之美的「酵素」,透过现代保养科技发挥最大、最立即的作用,能够一次带来极净、光透、水亮的「极光水」--《超极光活粹晶露》磅礡登场。

从天地洪荒时就已经存在的酵素,二十世纪初以来,酵素研究已带动许多科学发现,西元1931年起,因酵素科学 而颁发的诺贝尔奖更已超过12座,酵素可说是体现澄净肌肤的关键能量,包括影响肌肤状态的四大美感指标,酵素都扮演着关键角色:

酵素 掌握四大美肌的 关键能量

1. 肌肤修护 形成肌肤保护膜,舒缓肌肤躁动不适,

全面提升肌肤舒适度。

2. 水合保湿

酵素是解锁肌肤天然保湿因子的关键之 钥,帮助肌肤保持水嫩、透明、澎润、 健康且充满光采。

3. 淡化暗沉 酵素是影响肌肤色泽的重要关键,掌控

肤色与斑点状态。

4. 老废代谢

酵素可确保老废角质顺利被淘汰,使肌 肤更显平滑并能适当反射光线,造就均 匀澄净的肤色。


第一瓶梦幻「极光水」超极光活粹晶露

兰蔻最新研究发现,「澄净」是现代女性都想达到的完美肌肤新境界,当肌肤持续保持水润明滑、细 緻明亮状态,即可呈现理想的「澄净」之美!全新《超极光活粹晶露》运用尖端酵素科学知识,并歷 经多达102次修正,终于创造出结合97%「激光酵素复合精华」+3%「植萃精油」,最适合肌肤、最 能带给肌肤保湿水润与持久明亮剔透效果的黄金比例配方。

3% 植萃精油 超保湿

为了带给肌肤持久保湿光润效果,兰蔻除 了「激光酵素复合精华」这项珍贵水相成 分,更以大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 维生素E、葵花油组成「植萃精油」,让 3%「植萃精油」与多达97%「激光酵素复 合精华」在《超极光活粹晶露》瓶中完美 共存并于每次使用时瞬间融合,发挥最大 保养效益。

97% 激光酵素复合精华

极净亮 更发光

深谙大自然多种植物珍贵能量的兰蔻,从「山毛 榉芽」中发现多种高度能量分子,包括多酚、胺 基酸、醣类等,证实能有效改善肌肤澄净度并提 升肤质及肤色均匀度。因此兰蔻独家结合酵素科 学、法国山毛榉芽萃取,创造出关键成分「激光 酵素复合精华」,奠定《超极光活粹晶露》的高 效配方基础。其中,「法国山毛榉芽萃取」更是 令肌肤即刻感受发光的关键成分。

法国山毛榉芽萃取

兰蔻团队在南法阿尔代什山区的野生森林中,找 到一种被誉为「植物界的天然珍珠」,每年仅春 季短短二至三週能採摘,且必须由受过特别训练 的农民「纯手工摘採」的珍贵法国山毛榉。採下 后,必须立刻就地以-20°C冻存封存山毛榉之酵 素活性,之后再由兰蔻实验室专家採用超高频技 术精萃出高活性分子,成为帮助肌肤变得更加细 緻明亮的「法国山毛榉芽萃取」精华。


实证有感 超保湿 极净亮 更发光

短短四週,兰蔻《超极光活粹晶露》独一无二的创新水油双相配方,就能使得肌肤更水润明亮、更细緻光 滑,毛孔与斑点明显改善,肌肤澄净光感持续提升,彷彿由内而外焕发梦幻纯净「极光」、剔透无瑕。效 能远远凌驾一般高机能化妆水或精华水,而是美丽肌肤不可或缺的第一瓶美肌「极光水」!


独家专利「极光激活棒」创造新鲜精华微泡 秒吸收、涌极光

全新《超极光活粹晶露》选用了一只含25%回收玻璃的晶莹澄澈瓶身,且瓶身包装通过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可 回收。瓶中附有一只兰蔻独家专利设计、山毛榉造型的「极光激活棒」,每次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摇晃《超极光活粹 晶露》瓶身,水相与油相配方即可因着「极光激活棒」高速融合并产生无数颗「新鲜现打」超微细的亮肤泡泡...每 颗大小均匀的泡泡,都均质含有97%「激光酵素复合精华」+3%「植萃精油」,让肌肤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养 分,感受立即水润保湿,舒适不黏腻,一整天持续绽放明亮光泽的惊喜!

「极光激活棒」独特的起泡效果,让《超极光活粹晶露》更容易渗透肌肤,无需搭配刻意拍打手势,只需使用掌心 或化妆棉擦拭脸部肌肤,肌肤水润光感立即看得见摸得到。

建议每天早晚用于脸部清洁后、精华液步骤前的《超极光活粹晶露》,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使用后彷彿为肌肤持 续不断倾注「极光」能量,体现细緻柔嫩!


远百兰蔻 品牌柜点一览:

  • 远百信义A13 1F
  •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1F
  • 远百板桥 1F
  • 远百桃园 1F
  • 新竹大远百 1F
  •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1F
  • 远百嘉义 1F
  • 台南大远百 成功店 1F
  • 高雄大远百 1F
  • 远百花莲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