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HREE|展现专属自我的魅力,全新进化的COLOR & TEXTURE

 

THREE  2 0 1 9 年8 月7 日( 三) 秋妆台日同步发售!!!

 

GIRL IN AMBER/CRYSTAL VISIONS 

此刻、未来、永恆。蕴藏璀璨目光之处。 

 

被珍贵地保护于琥珀中,永不褪色的“此刻”。

就像收藏在内心深处的秘密。

透过璀璨水晶眺望瞬间变化万千的“未来”。

就像沿着梦想前进的轨迹。

- YOU’RE IN AMBER with CRYSTAL VISIONS-

与光影穿透水晶的颜色成为盟友,

直到遇见从生命歷程中描绘出的自己。

想像10年后未来的这一秒,只要勇敢正视此刻的自己,

目光中映画出的永恆,已随之转动。

【THREE 2019 上半年最佳美容奖 】

于 2019/6/23 发 行 的「 VOCE」、「 MAQUIA」、 「美的」杂志 THREE多项商品入榜! 「THREE雾光立体粉饼」今年上市后造成 轰动话题,更同时获得三志第 1名的推荐! 

 

<获奖商品> 

◆第 1 名 VOCE、MAQUIA、美的- 「THREE 雾光立体粉饼」

 

◆第 1 名 MAQUIA -「THREE 魅光指彩 #88」 

◆第 2 名 VOCE -「THREE 极致丰盈洗髮露 R+极致丰盈护髮霜 R」

 

◆第 3 名 MAQUIA-「THREE 极致舒活洗髮露 R+极致舒活护髮霜 R」 

◆第 4 名 美的-「THREE 我色轻润光唇膏」 

◆第 4 名 MAQUIA -「THREE 雾光修饰乳」 

 


THREE DIMENSIONAL VISION EYE PALETTE

*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 新商品 全5色 NT$2,400 

 

彷彿水晶闪耀披于全身, 预见无数个不同自我风格的眼采盒。 

与像从水晶穿透出的色彩与光泽成为盟友,让神情彷如宝石般熠熠闪耀的眼影。 透过镜子真诚的面对着自己,每每选择一个颜色, 表情与心灵也一步步的找到属于自己的安在平衡。 

让人不敢相信只有四个颜色的眼采盒,有着变换无数神情的可能, 从颜色、光泽、质感、上粧方式都能谱出幻化的变奏曲。 彩度、亮度、对比。颜色选择、使用色数、叠搽顺序。皆由镜子前的你自主决定。 

四个颜色的无限可能打造出自我风格的粧容,成为你心中想成为的样子。 宛如受到闪耀宝石的守护,是为了让心灵也绚烂夺目。 

  • 不限定使用方式,从四个颜色创造不同可能。 

不论是选择使用什么颜色、使用几个颜色、使用顺序…,

都肯定自己的选择,魅光幻眸眼采盒将完整呈现当天想展现的粧容风格,

相信透过化粧必定可以找寻属于自己的内在平衡。

  • 含10种精华油.油脂.萃取精华 

山桑子叶萃取精华(新配方)。山桑子叶富含儿茶素、槲皮素等多酚类物质。 润泽保湿维持肌肤年轻活力。 山桑子叶萃取精华、茶籽油、摩洛哥坚果油、 荷荷巴油、月见草油、玫瑰果籽油、 橄榄油、 白芒花籽油、乳油木果油、蜜蜡 

 

*展现专属自我的魅力,全新进化的COLOR & TEXTURE 

<轻曲柔调> LILT (左上)

赋予立体光泽的晶钻粉体。黑色珠光加深了颜色的质感, 增添与光泽并存的魅惑神秘氛围。 富含让眼影中其他颜色产生连结的晶钻粉体。 

AMICABLE <星灿共鸣> (右上)

如同薄膜般柔顺丝滑的霜状质地。由于含有7种以上不同特徵的 珠光粒子,不同角度将变化出多样氛围。之后再叠搽其他颜色, 将增添颜色及珠光的存在感,展现出清澈印象 

<清透微醺> TONIC (左下)

柔和的雾面粉质,轻透均匀地延展于霜状眼影上, 带着透明感的深邃色。叠搽于A M I C A B L E 后宛如从雾面中隐约浮现 出珠光,创造出令人惊艳的细腻质感。 

DANCE <漫舞跃步> (右下)

拥有极强光泽的反射粉体。透过吸引光源调整眼神。 高度穿透性的珠光及调整涂搽范围,除了用于提亮之外, 展现出的清透闪耀亦可以涂搽于整个眼摺。 

 

*多样幻变的晶钻粉体,无法移开一刻眼神的配色, 以彷如连未来都能看见的透明感,神秘光辉为主题所设计的五色。 

01 ROSE QUARTZ ENERGY 蔷薇水晶

甜美柔和的暖调玫瑰色系,女性韵味中隐含着坚毅凛冽的 个性美。LILT玫瑰晶钻粉体配合。 

02 PERFECT BLUE LACE AGATE 蓝纹玛瑙

映画变换颜色的表情是蓝调灰褐色。带着冷酷却温暖的 冲突矛盾神情。LILT蓝调晶钻粉体配合。 

03 AMBER GAZING 凝望琥珀 <模特儿使用色> 

华美神秘的珊瑚琥珀眼影。连动着肌肤的生命力,淬练出鲜艳的知性表情。 深沉琥珀色所孕育出的阴影,将描绘出恆久不更的风采美丽。 LILT(眼影左上)琥珀晶钻粉体配合。

04 AMMONITE VISION 菊石视界 漂浮着烟燻橄榄绿,演绎菊石活化石的斑斓色彩, 打造慧黠气质。LILT苔花晶钻粉体配合。 

05 GARNET SPECTRUM 石榴石乐章

洗练沉稳的褐棕石榴石,静谧地咏唱着故事 的抚媚眼神。LILT谧黑晶钻粉体配合。 


THREE CRYSTAL VISION INTENSIVE EYELINER

*THREE 魅光幻眸眼线胶笔 新商品 全3色 NT$1,000 

滑顺丝柔、高度显色、永恆之美。 长效维持眼神轮廓的眼线胶笔。 

可以轻松勾勒任何细微线条,柔软滑顺的笔触。 不仅有着饱和的显色度,维持柔滑质感持久不晕染。 实现了混合植物由来的亮泽蜡质,呈现出亮丽光泽。 

追求眼线胶笔所有应该有的优点,不断进化, 让眼神轮廓魅力加分、提升质感的旋转式眼线胶笔。 眼尾也可轻松描绘,全效防水配方&不含珠光。 

  • 全效防水配方 

有效防止脱粧及晕染,长效持粧。防水、防汗,保持宛如刚上粧般完美。

  • 含7种精华油.油脂 

茶籽油、摩洛哥坚果油、荷荷巴油、月见草油、玫瑰果籽油、

玫瑰果籽油、乳油木果油、蜜蜡


 

THREE LYRICAL LIP TRIP

*THREE 诗情雾光唇漾(霓星光) 【限定品】 全1色 NT$1,250 

穿越时空降临的闪烁水晶, 让彩虹霓星光耀动唇间的精华油唇漾。 

变化万千的色彩恣意摇盪,赋予双脣宛如水晶闪耀光泽的精华油唇漾。 只有自带发光体的精华油才能呈现出 如极光般耀眼、丰郁水润感、令人惊艷的立体感,粧点奢华神情。 迎向光源,七彩绚烂的彩虹光芒散佈于唇间, 彷如穿越时空降临的水晶钻石。 加入于唇粧的最后一个仪式,将全面解放深藏的迷人魅力。 

  • X01 LIQUID SPACE DREAM【限定】<模特儿使用色>

散发出彩虹霓星光如水晶般的透明感, 

提升血色感,沉稳地呈现出神秘温暖色调。 除了单搽之外,也很适合叠搽于「诗情雾光唇漾」上

※ 会因温度从偏光艳泽转变为豆沙色。 

 

  • 含9种精华油.油脂

西梅干籽油、巴西莓果油、茶籽油、摩洛哥坚果油、荷荷巴油、月见草油、
玫瑰果籽油、乳油木果脂、蜜蜡

 

*THREE 诗情雾光唇漾 新色 5色 NT$1,250 

雾光柔嫩质感, 隐藏水晶光灿的诗情雾光唇漾。 

明亮显色度及雾光质感,粧点出彷若天生般的唇彩颜色。 既非晶亮光泽感亦非乾燥雾感的质地,打造出如花瓣般的柔嫩美唇。 本季新款5色,与日常眼粧十分好搭配的柔和色调。 融合感受存在于双唇间的细緻珠光,带来犹如水晶般的透明感及闪耀。 

 

  • 雾光柔嫩质感 

既非晶亮光泽感亦非乾燥雾感的质地,就像自己的肌肤的延长线般 自然随兴的质感。轻透不黏腻却润泽保湿,打造出如花瓣般的美唇。 

  • 配合净透光感粉体 

配合高透明度的球状粉体,打造融入肌肤般的自然雾光美唇。

  •  高服贴轻盈质地配方 (Airy Fit) 

THREE独家复合配方,混合3种球状的粉体的优质植物油。 密着于唇部的轻盈质地。 

  • 含9种精华油.油脂 

西梅干籽油、巴西莓果油、茶籽油、摩洛哥坚果油、荷荷巴油、月见草油、

玫瑰果籽油、乳油木果脂、蜜蜡


THREE CHEEKY CHIC BLUSH

THREE 蜜光修容 新色 3色 NT$1,100 

沉静地融合于表情中, 演绎出自然洗练感的粉状腮红。 

凸显肌肤原有光泽,以清透显色粧点表情的蜜光修容。 本季新色,加入了以闪耀的静谧水晶所发想的珠光, 自然显色中呈现出神秘且令人惊艷的透明感。 独创的调色,与肌肤及表情完美融合, 保有自我的同时打造出洗练神情。 

  • 配合4种细腻粉质 

轻盈蓬松细粉、柔滑融合细粉、水晶纯净细粉、柔滑薄纱细粉

  • 含7种精华油.油脂 

茶籽油、摩洛哥坚果油、荷荷巴油、月见草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脂、蜜蜡


THREE NAIL POLISH

THREE 魅光指彩 新色 6色(3色为限定色) NT$600 

向水晶致敬的宣言, 指尖所崭露的宝石之力。 

窥探神秘色彩的深处,映画出的是宛如水晶般的未来,
本季6个新色以向水晶致敬为发想。 感受无限不拘且渐渐加深颜色的同时,将超越想像展现出透明感。 为了搭配颜色.光泽.质感表现出水晶的沉稳,加入与底色相同的珠光,让整体印象更为立体。 享受涂搽第一层后到叠搽第二层打造渐层的乐趣, 涂搽方式不同也将展现出令人垂怜或是华丽神情,恣意感受指尖的〝宝石之力〞。 

 

  • 高透氧配方

无一般指甲油特有的压迫感,轻盈不阻碍甲面唿吸。

  • 不含有害成分,温柔呵护指尖

不含甲苯、甲醛及DBP塑化剂等成分

  • 富含5种植物油

蔗糖角鲨烷、酪梨油、白芒花籽油、荷荷巴油、玫瑰果油


远百柜点/台中大远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