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佳丽宝COFFRET D’OR 2019 春夏底妆新品

 

创造高度透明感肌 五色饰底乳 超弹力持粧网膜 完美解决「脱粧危机」

 

光色净透UV饰底乳全新技术 创造高度透明感肌肤

由高透明感的色彩与光交织融合而生的「光色」,绽放明亮光采,模煳毛孔阴影,打造各种肌肤印象。

1.液态遮瑕材料:白色液态遮瑕材料。为肌肤带来明亮与光泽,并以薄膜遮瑕。肌肤彷彿㇐张乾净的纯白画布。

2. 透明显色材料:显现明亮的光色。融入各种肌肤,自然操控血色感。(调整效果)

3.毛孔隐形弹力体:利用光线散射效果模煳掉凹凸不平的阴影。阴影消失,血色感则漂亮地映照在肌肤上。

独家全新处方─粉底液的弹力网膜 聪明追随脸部表情 完美持粧一整天

为完美持粧而生的新星粉底─光色立体粉底液UV,不必担心随着时间分秒过去,脸上开     始出现底粧脱落、肤色斑驳不均等状况。春夏季节最令人困扰的「脱粧问题」,交给COFFRET

D’OR勇敢迎击,经过多种原料的繁复实验,发现带有独特性质的「弹力网状构造」。藉    由伸缩聚合物与遮瑕材料两者间相互吸引的特质,让柔软服贴于肌肤的薄膜,自始至终维持均匀状态,确实遮瑕毛孔、修饰肤色不均,更拥有令人忘记存在感的舒适质地,脸部表情再怎么生动也不轻易脱粧,时间再久,依然美丽动人,底粧不再不堪㇐击,愈能随心所欲,尽情表现自我。


佳丽宝 COFFRET D’OR 2019 春夏底妆新品

1.光色净透UV饰底乳 共5款/ 25g / NT$1,050

5种变化光色,自由订制自己的肌肤印象。遮瑕毛孔同时,以色彩玩出多样血色感。

【商品特长】

●完美融入各种肌肤的光色,操控血色感,自由变化肌肤印象。

●带有弹力的触感,遮瑕毛孔同时散射光线,挥别凹凸阴影,重现明亮。

●提高粉底的服贴度及持粧度。

【使用方法】

  1. 于隔离霜之后,使用于全脸。

  2. 于手心挤出条状约3cm的饰底乳,直接涂抹于肌肤。

01 GREEN系柔美清新印象 02 LAVENDER系高雅时尚感 03 WHITE系透明感无瑕印象 04 CORAL系健康、活力印象 05 PINK系迷人的洋娃娃感
血色感-2 血色感-1

血色感+-0

血色感+1 血色感+2

 

 

 

各色饰底乳妆容呈现:

GREEN系柔美清新印象

LAVENDER系高雅时尚感

WHITE系透明感无瑕印象

CORAL系健康、活力印象

PINK系迷人的洋娃娃感

 

2.佳丽宝 COFFRET D'OR REFORM GLOW LIQUID UV 光色立体粉底液UV

共4色/ 30mL / NT$1,350

“还原遮瑕处方”柔软服贴肌肤,不易脱粧美丽轮廓脱颖而出,立体容颜自信闪耀。

 

【商品特长】

●几乎忘记上过粉底般,如羽毛轻盈的舒适触感

●顺沿五官轮廓柔软服贴,完美遮瑕毛孔、肤色不均问题

●形成均匀的膜,时间再久,也能维持均匀服贴状态的「还原遮瑕处方」

【使用方法】

  1. 1. 于隔离霜之后,使用于全脸。

  2. 2. 使用前请关紧瓶盖,上下摇晃后再行使用。

  3. 3. 以粉扑沾取约直径1cm的量,点于两颊涂抹开来。再于额头、鼻子、下巴等处涂抹开来。

  4. 4. 取少量粉底液,叠于特别想遮瑕的部位。

  5. 5. 利用粉扑较尖处,上在眼周、鼻翼、嘴角等细緻部位,遮瑕效果更为细腻漂亮

 

3.佳丽宝 COFFRET D'OR PACT CASE C 金炫光灿粉盒C NT$390

*附专用粉扑∙ 固定型透明保护

以线条表现出耀眼宝石精湛的切工 犹如为珠宝盒繫上金色缎带般的设计

4.限定组合

 

COFFRET D’OR X Filipe Jardim

PLAYED DESIGN「粉盒也要洋溢玩心」

一定能找到自己最爱的设计粉盒 与Filipe Jardim合作的限定组合登场。每一种都是刺激大人玩心的设计。

----

光透裸肌粉饼UV限定组D 共2(OC-B∙C) / NT$1,150

像飞鸟一样 自由自在随心所向

<组合内容>

∙光透裸肌粉饼UV 9.5g(正货)

∙金炫光灿粉盒限定版

D(LIKE A BIRD)

 

---

光透裸肌粉饼UV限定组E 共2(OC-B∙C) / NT$1,150

永远像个少女般纯真无邪充满魅力

<组合内容>

∙光透裸肌粉饼UV 9.5g(正货)

∙金炫光灿粉盒限定版

E(LIKE A GIRL)

---

光透裸肌粉饼UV限定组F 共2(OC-B∙C) / NT$1,150

以最真实的姿态让自己美丽动人

<组合内容>

∙光透裸肌粉饼UV 9.5g(正货)

∙金炫光灿粉盒限定版

F(LIKE NATURE)


本文内容由品牌提供

远百佳丽宝柜点 

 

  • 宝庆远百 1F

  •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1F

  • 板桥远百 1F

  • 桃园远百 1F

  • 新竹大远百 1F

  •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1F

  • 花莲远百 1F

  • 嘉义远百 1F

  • 台南大远百 成功店 1F

  • 高雄大远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