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2018秋冬时尚关键字 格纹图腾强势回归 PUMA Check Pack 復古时装系列

全球知名运动时尚品牌 PUMA 近年来大打次世代年轻族群,结合时下流行风向推出多款运动时尚单品,创新大胆的设计理念在运动时尚圈奠定其穿搭流行指标的不败地位。
乘着近来时尚圈吹起的復古风,格纹图腾重回各大时装週伸展台,同时在社群媒体上皆可见到各种以异材质呈现格状交织细节,可见格纹近来跃升为时尚设计新宠。
身为运动时尚领导品牌 PUMA 也搭上復古格纹热潮,首度推出全新 Check Pack 復古时装系列新品,将经典 PUMA T7 运动套装及绒毛连帽 T 恤等服饰蔓爬上格纹图样,
为整体服饰增添时尚个性元素,另外,PUMA 更特别邀请新生代潜力新星林映唯(小美)一改过去仙气柔美形象,以叛逆个性演绎这股 PUMA Check Pack 格纹时尚热,
其中更尝试多款男装女穿呈现另类潮流帅女孩、英伦摇滚小子、及街头叛逆大男孩等多元样貌,跳脱传统柔美女孩框架,将时尚创意可能无限放大,大声唿告打破男女界线的新〝唯〞美派「共穿时尚」潮主张。

共穿时尚意味着时尚穿搭无关性别,一件单品经过不同风格的人搭配诠释后,所呈现出来截然不同的态度风范,跳脱既有的男女价值观,大胆改用自己的观点去定义时尚,反而更具个人独特品味与魅力。
而在逐渐转寒的冬日之际,情侣之间的共穿时尚更是甜蜜爱恋小心机,改穿上对方的服饰单品,彷彿被紧紧拥抱般为幸福加温。 
 

PUMA Check Pack 復古时装系列便是以「共穿时尚」为设计主轴概念,不明订男女版型规范,并以暗红、湛蓝、芥黄、及淡灰等四大主色调增添復古氛围,利用时尚圈正热的格纹图样及滚边线条作为整体系列服装主要亮点。
PUMA 此波找来近期在萤光幕前拥有亮眼表现的新生代演员林映唯(小美)诠释三种截然不同的人物风格:穿上全款 PUMA Check 绒毛圆领衫及紧身裤,侧边芥黄色车编 PUMA LOGO 边条在全黑的服装上更显亮眼,低调却态度十足的穿搭技巧可说是帅性潮流女孩的首选,让女孩们轻松驾驭復古格纹时尚风;


紧接着小美以一身经典 PUMA Oversize T7 运动套装亮相,上下身分别使用暗红及淡灰格纹搭配更显色彩层次,戴上同系列格纹盖帽彷彿回到 1960 英伦摇滚年代,微带叛逆的风格小子装扮吸睛笑果十足;

最后,小美以 boyfriend 宽版穿搭化身调皮大男孩,
展现过往少见的中性魅力,深灰格纹绒毛连帽 T 恤打造俏皮感,背上同款暗红格纹后背包,完美诠释今年最夯的格纹穿搭时尚热。

 

PUMA Check Pack 復古时装系列新品将于 11 月 15 日起在全台 PUMA 门市正式发售,
这个冬天,PUMA 将以格纹图腾为运动时尚圈写下美丽篇章,和潜力新星林映唯大胆跳脱传统潮流框架,以百变之姿挑战共穿时尚无可取代的唯美魅力。


本篇内容感谢PUMA提供

➢PUMA全台远百据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6F 
板桥远百 6F 
桃园远百 8F 
新竹大远百 8F 
Top City 台中大远百 7F 
嘉义远百 5F 
台南大远百 成功店 5F 
高雄大远百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