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原来男生穿红色也可以这么时髦有型~BOSS龙年系列携手千禧偶像-陈立农演绎最新形象!

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佳节,BOSS携手着名小说家、书法艺术家冯唐,打造以传统书法为灵感的龙年限定系列,

 

source:BOSS

 

并由出生于千禧龙年的歌手及演员陈立农担任BOSS新年品牌大使,演绎形象大片。他在形象广告中身穿BOSS龙年限定系列服饰,与穿梭于极简中式屏风之间的奇幻游龙影子俏皮互动,许下对新年的期许。

 

source:BOSS

 

冯唐与BOSS携手合作,从汉字和东方传统图案中汲取灵感,书写出极富现代感的书法字体「龙」作为此系列的主要图案。

 

source:BOSS

 

系列以经典红黑配色为主色调,穿插米白色,除了将双龙穿璧纹样与BOSS品牌结合出磅礴气势,此系列也运用冯唐手书《洛神赋》字帖和多幅书法作品穿插其中。单品包含经典廓形的学院风棒球外套、休闲运动衫、针织衫和T恤等一系列男女皆宜的中性单品。

 

source:BOSS

 

此系列还包括以喜庆红色为主题的女装单品,以及搭配书法字压纹和龙鳞压纹装饰的皮革运动鞋。

 

source:BOSS

 

像是林柏宏出前到东京时,身上的所有单品都是出自BOSS的龙年限定系列,除了内搭的红色运动衫是将双龙穿壁纹以精湛刺绣工艺呈现于品牌徽标周围。

 

source:BOSS

 

最抢眼的莫过于那件经典廓型设计的学院风棒球外套,採用皮革x羊毛混纺的异材质拼接,再点缀上独特的龙字图腾贴饰,下身则是合身版型的黑色长裤和黑色皮革运动鞋,互相搭配在一起就能玩出充满新春节日氛围和经典时尚美学的时髦休闲Look。

 

热销单品推荐

BOSS龙年限定系列红色刺绣毛衣

BOSS龙年限定系列白色开襟针织外套

BOSS龙年限定系列皮革棒球外套、BOSS龙年限定系列红色运动衫

 


品牌贩售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2F

远百竹北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