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CLINIQUE水磁场积雪草精华修护水凝霜  一秒修护 乾肌救星 !

 ✨保湿就是水磁场✨ 

CLINIQUE水磁场积雪草精华修护水凝霜 

106位亚洲女性实测 4周肌肤感测显着 

一秒修护 乾肌救星 !让妳的肌肤乖乖听话 

#保湿就是水磁场 #积雪草乖乖霜 

上市时间:2020/9月 50ml /NT$1,600 


 夏天报復性出游,进出冷气房太频繁,再怎么强健的肌肤常常因为极度曝晒和乾燥的室温而产生泛红敏感,今年週年庆推荐由皮肤科医生品牌创办的CLINIQUE推出全新水磁场积雪草精华修护水凝霜,并经由106位亚洲女性的实测4周,高达98% 认为 4周可以有效舒缓肌肤乾燥紧绷,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的修护水凝霜,质地清爽不油腻,一秒修护,乾肌救星!让妳的肌肤乖乖听话 !呵护受损肌 ! 

积雪草精华水凝霜 打造粉红堡垒 搭配保湿凝胶粉红小水坝 蓄水长效不间断 

全球平均1.5秒即售出一瓶、各家美妆编辑、知名彩妆师一致好评的保湿天后-CLINIQUE水磁场系列,这次推出的新品-水磁场积雪草精华修护水凝霜,拥有水磁场系列家族的72小时长效保湿的优点之外,更能够为肌肤补充脂质保护膜,强化肌肤天然防护屏障。建构好肌肤储水屏障的基础建设,再透过水磁场保湿凝胶,如同水帮浦持续蓄水,长效保湿封存水分。 


话题成分 美妆界超夯 积雪草成分 

水磁场积雪草精华修护水凝霜,CLINIQUE首度独家添加高浓度的积雪草,积雪草成分长年以来深受中医师喜爱,拥有独特的修护力,更因为野外的老虎玩耍时都会在积雪草堆磨蹭疗伤,而有老虎草这个可爱的小名字。此外玻尿酸以及芦荟精华水帮助,稳定肤况长效保湿。咖啡因成分能启动肌肤内在的水源,提供72小时持续自我补充水分,即使洗脸后仍能发挥功效!减少细纹、改善乾燥、脱屑、让肤触更细緻。 


一罐重建皮脂膜 补水再补脂质 全新皮脂膜循环修护科技™ 

 

肌肤的第一道防线-皮脂膜是维持肌肤水分的重要屏障。皮脂膜的组成主要有神经醯胺、胆固醇、游离脂肪酸等。身为全球第一皮肤科医生品牌CLINIQUE,不只打造出年销6万瓶的水磁场,坚定使用无添加香精香料的成分,更是升级推出「好的保湿产品,选用最接近或类似人体自然分泌的生理性脂质」的水磁场积雪草精华修护水凝霜,换季期间或有轻微乾痒肌的人,使用后能够帮助皮脂膜的修復。内含皮脂膜循环修护科技™,能够补充肌肤所需脂质形成保护膜,强化肌肤保湿屏障,让肌肤水润澎弹更细緻。三重脂质配方会随着时间同心协力发挥效用,来帮助修復、强健肌肤的保护屏障,调节保湿力,留住水分。


 极端气候环境106位亚洲女性进行实测,4周肌肤感测效果显着 

CLINIQUE选在冬季的西伯利亚进行1个月的极严峻气候下的测试,正负20度温差中证实,水磁场积雪草精华修护水凝霜能发挥极优异的功效。 

⚫ 94% 消费者1周有感肌肤降低敏感状况

⚫ 98% 消费者4周达成水润健康肌

⚫ 98% 消费者4周舒缓肌肤乾燥紧绷


水磁场72H超循环保湿凝胶VS.水磁场积雪草精华修护水凝霜 该怎么选? 

中性肤质或是任何有缺水困扰的顾客,可以选择保湿凝胶;倘若妳是平时会有週期性的因气候、环境变得极度乾燥、而导致肌肤乾燥或混和偏乾肤质的顾客,那么全新水磁场积雪草精华修护水凝霜,可以助你修护乾痒肌。

使用方式: 

⚫ 每天早晚,肌肤彻底清洁后,使用在所有保养程序的最后一步

⚫ 每日保养使用,或是特别用于妆前打底,可在乾燥的部位特别加强使用,也可作为5分钟急救面膜


CLINIQUE 水磁场积雪草精华修护水凝霜 上市超值组合 

*适用11/15前非週庆档期优惠 

组合名称

原价

优惠价

产品照

超强新品即刻入手 明星商品买1送2 

◼ 水磁场积雪草精华修护水凝霜50ml 

◼ 送七日按摩霜30ml +水磁场眼部精华5ml(价值$2,400) 

$2,400

$1,670

3500满额赠明星安瓶 

◼ 鲜萃瞬效日夜修护(C+A)活性安瓶 (价值NT$1,700)

 

 

 


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