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朵法DARPHIN 极緻浓萃 一滴瞬启六倍修癒力 为压力敏弱肌唤回粉红光

极緻浓萃 一滴瞬启六倍修癒力 为压力敏弱肌唤回粉红光

全效舒缓浓缩修护精华

30ml推荐价2,500

#小粉红安瓶#一滴六倍粉红修癒力#压力敏弱救世主#darphin #darphintw

*相较于全效舒缓精华液,此产品中的关键修护成份(D-Panthenol)加乘6倍


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压力敏弱肌」是现代肌肤的空前危机

每天面对外在与内外的压力干扰,如:睡眠不足、环境伤害,都可能对人体面积最大的器官「皮肤」造成负面影响。感觉压力的时刻、生活中的事件、温度气候的变化,让肌肤疲于危机处理而失去活力。

肌肤失衡的最初表徵是显而易见的神色疲倦、气色差、脸上暗沉无光。肌肤在不健康的状态下是敏感脆弱的,随之而来的易敏刺激、乾涩紧绷,也是肌肤状态偏差的指标,无法抵禦环境因子造成的肌肤伤害,导致肌肤问题接连产生,自然把身心压力显露在肤况上,保养变得事倍功半。

微生物菌群(microbiome)是肌肤表面无数微生物基因群(microorganisms)的总称,如同指纹独一无二,每人肌表微生物菌群也不尽相同,自成特有生态圈,维持优劣菌种的微妙平衡。微生物菌群生态制衡状态会影响不同肌肤问题,当微生物菌群状态不稳定,肌肤便立即敏感泛红。


优雅需要底蕴,从容需要实力

#小粉红安瓶一滴浓缩六倍修癒力

当现代人的高压肌肤面临空前危机,你需要即刻启动粉红光采方程式,如同虚弱时摄取营养品补充体力,懂得聪明选用高浓萃安瓶保养瞬效修护肌肤问题、增强肌肤防禦力,是拯救压力敏弱肌重回最佳状态的必要步骤。

朵法延续品牌销售NO.1「全效舒缓精华液」的传奇「高浓度专利舒缓配方Calm Complex™」,推出6倍浓缩的「全效舒缓浓缩修护精华」,并全新添入超能益生菌激活科技和顶级山茶花精萃油,以「微导载体科技Carrier Technology」,制成渗透和滋养力皆绝佳的全新精华乳质地,拥有91%天然来源植萃成份,28天内让肌肤回復原生健康状态,为都会生活中的压力敏弱肌重现健康光泽、修护匀亮、强韧肤质,重新掌握肤质原生健康节奏,焕发肌底白里透红的强韧粉红光采。


三大成份亮点

超效舒缓CALM COMPLEX

一滴6倍高浓缩「高浓度专利舒缓配方Calm Complx™」拥「舒缓神花–牡丹」、「维稳明星–洋甘菊」、「活颜圣品–山楂」等3大植萃精华,能全面安定肌肤敏弱问题,同时添加维他命B5及多醣体,柔嫩修癒肌肤。

超能益菌PROBIOTICBㄍOOST SCIENCE

全新「超能益生菌激活科技Probiotic Boost Science」激活肌表环境健康,强韧肌肤屏障。帮助肌表培养好环境,让肌肤头好壮壮,坏分子不捣乱。

微导强化CARRIERTECHNOLOGY

奢华添加富含OMEGA-6和OMEGA-9的山茶花精萃油,协同抗氧植萃复方,透过「微导载体科技Carrier Technology」层层润透至肌底,使肌肤深度滋养,不再闹情绪。INTERNAL 


*99% 有感舒缓|净透匀亮+38%**

*经101位亚洲女性(年龄介于18至55岁之间)连续使用1週后心得

**经31位法国女性(年龄介于26至68岁之间)连续使用2週后心得

使用方式

当肌肤因压力刺激而焦躁不安、脆弱易敏,持续28天每天早晚于「全效舒缓精华液」后,接续使用「全效舒缓浓缩修护精华液」,修癒神救援。

 

精华液美肌瑜伽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1. 掌心相应 

以双手掌心,从脸颊向上轻按至太阳穴、额头、循原路按回到颈部 

2. 手指爱心 

拇指食指形成手指爱心,轻捏脸庞,顺序如上 

3. 十指连弹 

用双手10指指腹从额头向下轻弹,至颈部锁骨


#疗癒小粉红每日舒缓稳健肌底

#小粉红安瓶瞬效修癒光采底蕴

DARPHIN粉红神救援,强强联手1+1

DARPHIN全效舒缓精华液,又被暱称为「疗癒小粉红」,是在品牌于1958 年创立时发明的第一瓶产品,除了象徵品牌的保养精神,数十年来更持续受到广大网友推崇「一用就有感」,直到今日仍是全球讨论度极高的舒缓敏感精华。

推荐敏弱肌每日使用的安心稳肤精华「疗癒小粉红」,拥有独创的「奈米水分子渗透科技」,一抹水感深层渗透,立即提升保湿度+247%,能一步做足保湿、舒缓、活化,时时修护潜在的隐形伤害,启动「稳定舒缓+防禦修护」双重功效,随时守护每一天红润透亮的健康气色。

能即刻拯救压力敏弱肌爆发的「小粉红安瓶」,则拥有「超能益生菌激活科技」能激活肌表环境健康,让肌肤微生态均衡运作,更添加富含OMEGA-6和OMEGA-9山茶花精萃油和丰富的抗氧植萃复方,在疗癒小粉红步骤后叠擦,能加乘舒缓成份吸收,持续28天深度急速滋养、强韧肌肤屏障,让肌肤不再闹情绪。


小粉红安瓶欢庆上市限定活动

*即日起至9/30,到DARPHIN专柜购买全效舒缓浓缩修护精华7ml*4,即可现场手作法式粉红疗癒香包,不仅肌肤美丽更疗癒身心。

*DARPHIN体贴再加赠明星两件组:花梨木按摩洁面膏5ml和完美无龄胜肽精华4ml。

总价值$6,706

舒压价$4,800

*週年庆期间恕不配合此优惠活动

*数量有限,送(售)完为止,并恕不与其他赠礼重复赠送,DARPHIN保留活动修改之权利


【同场加映】全效舒缓家族推荐

 温和洁肤同时卸妆 全效舒缓洁肤乳 

200ML 推荐价NT$1,350 

卸妆乳质地,能温和去除老废角质与残污,同时安定舒缓紧绷不适,展现细緻明亮的健康肤底,为后续的保养步骤做好准备。 

 空气般轻盈水润 全效舒缓洁面慕丝 

125ML 推荐价NT$1,350 

空气般轻盈的细緻慕丝,能轻松带走脏污,并赋予肌肤保湿屏障,洗后的肌肤通透白净、平滑润弹,让洗脸变成宠爱肌肤的愉悦享受。 

 补充水润更舒缓 全效舒缓化妆水 

200ML 推荐价NT$1,350 

为敏感性肤质研发温和且不含酒精的调理化妆水,其温和舒缓配方能有效改善因乾燥引起的紧绷泛红与刺痛搔痒等不适徵状。 

NO.1敏弱肌稳肤精华 全效舒缓精华液 

30ML 推荐价NT$2,500 

「奈米水分子渗透科技」和「高浓度专利舒缓配方™」联手出击,能迅速舒缓乾燥泛红、安抚易敏感部位,重现健康稳定。 

为压力敏弱肌唤回粉红光 全效舒缓浓缩修护精华 

7ML*4 推荐价NT$4,800 

6倍浓缩舒缓配方,添入超能发酵精粹和顶级山茶花精萃油,能深入舒缓、修护、匀亮,拯救压力敏弱肌,唤回肌底白里透红的强韧光采。 

轻柔修护敏感 全效舒缓面霜 

50ML 推荐价NT$2,200 

轻柔的质地蕴含珍贵兰花萃取、维他命修护精华与舒缓敏感保湿成分,让肌肤恢復水嫩强韧、并能保护肌肤抵禦外在环境的伤害。 

改善敏感泡泡眼 全效舒缓眼霜 

15ML 推荐价NT$1,850 

添加珍贵红褐海藻、洋甘草及咖啡萃取,并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E和活性抗氧因子,能有效改善泡泡眼,为眼部肌肤强化防禦抗氧化屏障。 

轻盈裸色防护力 全效舒缓轻透防护隔离霜SPF50 

30ML推荐价NT$1,800 

物理性防晒配方,即使最敏弱的眼周肌肤,也能温和防护,并融入珍稀矿物元素的轻盈裸肤底色,使肌肤散发透亮平滑光泽。 


远百柜点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