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imberland EURO HIKER 经典復刻 曾经的山系霸主载誉归来

诞生于1988年的EURO HIKER的健行靴,融合了当时的主流登山靴设计,并採用轻量鞋底,全新鞋款带来舒适的穿着感。经过了10多年的等待,经典再现。

 

创造EURO HIKER背后的灵感是什么?这款靴子最初创建于1988 年,灵感来自户外健行的兴起,但与其他登山靴不同的是,EuroHiker的灵感来自当年的欧洲风格,因此,这款户外鞋虽然在亚洲不是那么熟悉,但在欧洲已经风行多年。

 

EURO HIKER 不同于其他登山靴的刚性设计,其设计更轻便、更灵活,适合每天穿着。它重量相对一般登山鞋更轻,外底由42% 的再生橡胶制成,具有出色的抓地力和耐用性。

EURO HIKER是 Timberland第一个提供可拆卸鞋垫的户外鞋,从而让消费者可以依自身脚型去选择适合的鞋垫,更确保在户外的路上一路舒适!

EURO HIKER的合适活动

一般林道,古道,中低海拔森林,不负重。或者负重5公斤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