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SHEE’S FINE JEWELRY发表全新订制珠宝 暖男刘以豪力挺爱牌 粉红现身

刚过完春节假期,佳节欢庆氛围依旧,设计师珠宝品牌SHEE’S FINE JEWELRY侍好珠宝发表全新男仕珠宝,以别出心裁的18K玫瑰金,明亮式切割白钻与黑钻,谱出独树一格的男仕珠宝魅力。
 

创办人侍怀凤Shee创立SHEE’S FINE JEWELRY 侍好珠宝,以爱为名,汲取生活中美好事物为灵感,独树一格的作品,既饶富女性独有的细緻温柔,亦歌颂独立自主的坚毅精神,全新男仕珠宝亦延续品牌设计理念,以妻子亲手为丈夫打点造型,却带点反骨俏皮的心思为灵感,发表这次独特的男仕珠宝系列。

象徵男性的刚勐雄狮,大胆以18K玫瑰金与明亮式切割美钻诠释,成为举手投足间,最引人注目的亮眼袖扣,威勐刚毅却带有更深的爱意,玫瑰金子弹袖扣以明亮式切割白钻与黑钻环绕,玫瑰金独有粉红光芒,透过冲突平衡,成为本次最饶富张力珠宝作品,玫瑰金男仕爱情剑领夹链则将爱神邱比特的祝福,悄悄繫在领口,独特设计,成为男女均可搭配的衬衫领扣,而生命中最浪漫的事,亦莫过如此,在彼此均能配戴珠宝细节,琢磨品尝生活中细微感动。

SHEE’S FINE JEWELRY男仕珠宝,以深挚情感与慧诘巧思,成就匠心独具的设计珠宝,蕴含深厚情感,既经典隽永却也有自我主张,更是可以设计给日常配戴,正如同创办人侍怀凤Shee的信念「唯有自己,才能肯定自己的价值。」透过仪式感珠宝配戴,无论是男性或是女性,都能时时提醒自己的与众不同,珠宝不仅是特定场合的配戴,更能是每刻的自我肯定,闪耀属于自身的不凡光芒。

暖男巨星刘以豪2月19日更以品牌粉丝身分出席力挺,一身粉红西装搭配SHEE’S FINE JEWELRY侍好珠宝男仕珠宝,完美诠释创办人侍怀凤Shee设计理念,刘以豪与品牌创办人侍怀凤Shee相识多年,非常认同创办人侍怀凤Shee的信念,不仅被侍怀凤Shee在创立品牌过程中的永不妥协与坚持,深深感动,更能体会侍怀凤Shee在每件作品中最诚挚的祝福。

他表示自己也是品牌粉丝,曾透过SHEE’S FINE JEWELRY侍好珠宝订制珠宝,在特殊时刻传达对母亲的感激,以豪表示:「我看着侍好珠宝从零开始,怀凤努力坚持着一步一步实践梦想,但我选择在这订制手链送给妈妈,却不单只是因为朋友的关系,而是怀凤愿意细心聆听我的想法与需求,加上专业的技术。购买有时只是ㄧ个动作。但经过讨论了解彼此需要做出来的感觉,带在手上,那才是真正的温度,更为珠宝加上更多意义还有价值。」 以豪诚恳分享自己为何选择SHEE’S FINE JEWELRY订制珠宝,来表达诚挚的感恩,更透过品牌,为生命的重要时刻,留下动人回忆。

刘以豪现场亦推荐自己最喜欢的作品-永恆系列,以豪笑着说:「平时不太戴珠宝的我,那次见到怀凤,忍不住借来欣赏,闪闪发亮的钻石,简单耐看,还能够选择自己喜欢的切割,充满个性却又隽永,我想这么美的事物,大家都是真心喜欢的。」而这个让以豪也爱不释手的作品,正是SHEE’S FINE JEWELRY侍好珠宝标志商品-永恆系列,以顶级白钻为主角,透过不同切割与尺寸的排列,真实地表达自我,低调隽永却又无法忽视。

品牌创立至今, SHEE’S FINE JEWELRY 侍好珠宝以顶级订制珠宝获得众多藏家青睐,无论是为传承珠宝赋予崭新摩登面貌,或是将典藏宝石成就惊艷崭新作,创办人侍怀凤Shee透过独特设计视野,传承世家歷史,承继深厚情感, 侍好珠宝因此深受肯定。

近年,政商名流与演艺名人亦与Shee携手合作,不仅指定SHEE’S FINE JEWELRY来订制顶级婚嫁珠宝,更以独一无二的顶级订制珠宝作品,来纪录人生重要时刻。港星余文乐亦是选择与SHEE’S FINE JEWELRY 侍好珠宝合作,以臻至完美的顶级订制珠宝,来表达自己最真挚的爱,感谢爱妻王棠云的一路相伴,生命有限,爱却无限,时间淬炼,成就了宝石璀璨光芒,为爱留下最美的记忆,是创办人侍怀凤Shee最诚挚的祝福,也是SHEE’S FINE JEWELRY 侍好珠宝的品牌核心-梦想与爱。

 


更多SHEE'S FINE JEWELRY设计,欢迎至:


【 远东百货信义A13专柜 】

地址 ❙ 台北市信义区松仁路58号2F

联络电话 ❙ 886-2-8786 1255

台湾网站 ❙ www.shees.com.tw

Instagram ❙ @sheesfinejewel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