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FILA携手BTS防弹少年团响应世界环境日 BACK TO NATURE 实践运动绿时尚!

FILA携手BTS防弹少年团响应6/5世界环境日World Environment Day,推出『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系列,唿吁ARMY与消费者採取积极的环保行动,以独木成林的合作力量共同保护地球。『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系列设计理念受大自然启发,透过『可延续性』、『生态友好』的生活方式,运用再生材质、大地色系和舒适剪裁贯穿整个系列。『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系列自6月5日起于FILA官方旗舰店及限定门市、专柜贩售。

远百信义A13 FILA专柜贩售相关系列商品、远百Online亦贩售部分商品。

线上贩售商品请至>> 远百Online FILA旗舰馆 


FILA爱护地球环境,在原料上採用国际大厂『Coolmax Ecomade』、『Mypan Regen』两款创新布料,使用100%废料回收的再制布料,并有绝佳的凉感效果,极度适合炎热的台湾盛夏!其中『Coolmax Ecomade』由废弃宝特瓶PET制成,除了凉感、快乾效果,更获得OEKO-TEX®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人类与生态环境无害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品质稳定手感绝佳。

而针对鞋履与包款也同样採用环境友善材质,鞋履底部与鞋跟採用回收废料的“再生橡胶”制成,并推出100%回收利用无毒环保材料『Tyvek』布料制成的包款,综合了纸张、布匹及塑料薄膜的优点,具有轻薄、柔软、光滑且坚韧、防水、不易变形等特色。『Project 7:Back to Nature Collection』系列期望透过100%废料回收、再生制造的理念,达成人与自然的和平连结,为时尚与环保找到平衡! 


『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结合自然 打造运动绿时尚 

『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系列的颜色与款式设计,连结Newtro与回归自然的概念,带入土壤、树木、蓝天、白云等元素与BTS防弹少年团袭捲人心的紫色融合,色彩鲜明亮度高,增添大自然疗癒的魔力,剪裁也偏向舒适宽松的设计,完整穿搭令人有舒适放松的印象。

『District Pocket T-Shirt』正面口袋上方的地球与FILA LOGO立体刺绣图案,更体现FILA将地球环保放在首位;背面则有BTS防弹少年团七个大男孩保护地球的插画家手绘图,并以戴着墨镜的地球象徵自然万物的主宰。

型号:1TEV-1229-PL  售价:1,180元

其中最代表性的服装为『District Pocket T-Shirt』,T-Shirt背面有BTS防弹少年团七个大男孩保护地球的插画家手绘图,并以戴着墨镜的地球象徵自然万物的主宰,上方Project 7 与BACK TO NATURE文字也以文青风插画字体呈现,霸气外露又不失可爱;正面口袋上方的地球与FILA LOGO立体刺绣图案,更体现FILA将地球环保放在首位。另外,此系列设计也将人和树木结合,象徵人类与自然共存的理念。

『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设计也将人和树木结合,象徵人类与自然共存的理念。

型号:1TEV-1234-WT  NT$1,080元 

>>>点我购卖<<<

『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系列的颜色与款式设计,连结Newtro与回归自然的概念,带入土壤、树木、蓝天、白云等元素与BTS防弹少年团袭捲人心的紫色融合。

型号:1JKV-1228-GY  NT$3,480元

鞋履『RGB Flex New Day』将青、紫、蓝代表色加入点缀,且使用柔软的编织鞋面,提供更舒适的穿着体验。配件主推『Project 7 Messenger Bag』和『Project 7 Eco Bag』,信差包和托特包设计简约是最大众的款式外,俐落剪裁也使加工过程简化,减少水电的资源使用,达到永续资源的目的。

鞋履『RGB Flex New Day』将青、紫、蓝代表色加入点缀,且使用柔软的编织鞋面,提供更舒适的穿着体验。

#BackToNature RGB慢跑鞋(白/米)

型号:(左)4-J037V-143. (右)4-J037V-144  NT$2,480元

>>>点我购买(白色)<<<     >>>点我购买(米色)<<<

同场加映,时尚LOGO帽及筒帽,让ARMY及所有消费者从头到脚感受BTS联名系列的穿搭魅力。FILA与BTS防弹少年团7位大男孩携手以『FILA Project 7 : BACK TO NATURE』系列带给ARMY与消费者时尚与环境永续并存的穿搭体验,一同为生活在这美丽星球上而努力!

包款『Project 7 Messenger Bag』和『Project 7 Eco Bag』,以俐落剪裁使加工过程简化,减少水电的资源使用,达到永续资源的目的。

『Project 7 Messenger Bag』 点我购买(黑色)(奶茶色)

型号:(左上)BMV-1616-KK (右上)BMV-1616-BK NT$1,980元

『Project 7 Eco Bag』 点我购买(黑色)(白色)

型号:(左下)BMV-1615-BK (右下)BMV-1616-WT NT$1,280元

同场加映,时尚LOGO帽及筒帽,让ARMY及所有消费者从头到脚感受BTS联名系列的穿搭魅力。

时尚LOGO帽

型号:(左上)HTV-1600-BG (右上)HTV-1600-WT  NT$980元

时尚筒帽

型号:(左下)HTV-1601-BG (右下)HTV-1601-BK  NT$1,0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