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ASICS SPS系列将大自然元素解拆重塑 融合都市与山野的终极鞋款

ASICS SPS系列再次与保加利亚时装设计师Kiko Kostadinov设计团队推出HS4-S GEL-SONOMA 15-50 GTX鞋款,选中经典越野鞋款GEL- SONOMA作为原型,并将大自然元素解拆重塑,同时採用GORE-TEX技术,融合都市与山野的终极鞋款! 

于伦敦成名的保加利亚裔设计师Kiko Kostadinov,新作注入了极简约主义的强烈未来感,HS4-S GEL-SONOMA 15-50 GTX的设计以新生代置身都市、嚮往自然的生活模式为灵感,唿应ASICS「Sound Mind, Sound Body」的品牌使命。

代表着冒险精神的ASICS 15- 50越野鞋鞋钉,被解构然后重塑成线条硬朗的细节,色调亦用上象徵海、陆、空的水绿、泥 黄与冰蓝,将现代探险精神与大自然元素完美融合。 

除了充满现代感的设计,HS4-S GEL-SONOMA 15-50 GTX更破天荒玩转ASICS经典虎爪纹 logo!今次logo由两种物料合拼而成,鞋侧两道爪痕变成胶带,两种物料的反光度不一,形 成玩味对比。鞋舌的小抽带亦故意不对称,尽显鬼才不依常规的跳脱风格。 


远百贩售店点:远百信义A13 上市日期: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