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防晒机能衣与百搭亮眼白步鞋 伴你随时轻装探索大自然

很多故事,从一句「走起」开始

很多风景,从一句「走起」抵达

很多新世界,从一句「走起」开启

夏天走起,探索户外新世界

夏日将至,正是探索的绝佳季节。告别春日早晚多变的气候,随着阳光普照,迷人的美景正在召唤你我与好友们一同外出探索大自然。The North Face延续「Never Stop Exploring探索永不停止」的品牌精神,带来高科技加持的2022夏季户外探索系列,为探索者们提供户外运动装备新灵感。首波主打抗紫外线防风衣和遮阳帽,在这个夏天穿上轻便的装备出游,去徒步、去露营、去戏水,和好友一起在山野间寻觅,在溪边游戏,拥抱山林浓郁绿意与阳光,夏天走起!


防泼水防风加上防晒机能 让你轻松徒步山野间

享受夏日阳光,跟随The North Face一起去大自然里充个电,依循自己的好奇⼼,去探索无限可能。此次2022夏季户外探索系列,特别推出新款防风衣,让夏日探索无惧高温以及台湾午后突然的天气变化。

DWR[註1]防泼水技术能有效协助应对徒步过程中的天气变换,无惧雨水与湿气让探索体验更加舒适;WINDWALL[註2] 衣料能对抗突然其来的强风,避免身体突然受寒而着凉;同时加持UPF防晒保护,让探索者们更无惧于烈日曝晒。新品防风衣以清新自然绿色演绎轻盈的夏日活力,营造出与自然融合一体的氛围;搭配简单有个性的短裤、渔夫帽,展露不同的夏日魅力。

[註1] DWR:水分子渗透服饰衣料的防线。主要功能是将水分阻断在衣料表面,且这种处理会增强透气性,在加快其乾燥速度的同时,能有效隔绝尘土或其他油性物质,保持衣物表面洁净。

[註2] WINDWALL: 表面经防泼水处理的WINDWALL科技是The North Face採用的功能性防风衣料。在复合工艺的 WINDWALL软壳衣料上,风力无法轻易穿透,得以大大降低人体受到寒风侵袭的影响,使穿着者倍感舒适。

夏季必备百搭纯白徒步鞋 每一步都轻松自在

灿烂的阳光下,一双轻盈的白步鞋总能让自己在夏日外出时更亮眼。The North Face本季特别带来Flypack Lace白色徒步鞋,鞋面使用轻质、耐久的半透明防撕裂网布,让鞋子更透气,每一步都轻松自在;后跟和鞋舌採用极简设计,方便打包携带,既适合日常穿着又能在短行程的户外探索时使用。

另一款VECTIV Escape Knit绿色徒步鞋,採用无缝针织鞋面,结合具有出色推动力的VECTIV技术,让探索者无惧山间任何艰险路面。两款徒步鞋的鞋头和后跟均採用TPU贴片,提供良好的防护性。踝部和后跟採用3D模制泡棉材料,保护足部稳定。同时还搭配Surface Control™️ 橡胶大底,充分应对各种地形,让探索者能更安全的轻装前行。

每一次野行都有所期待,每一段征途都会发现新鲜事物,每一个探索者都能不断激发自己的潜能,走出自己的一方天地,享受户外旅行带来的愉悦。

这是每一次外出走起的真义,也推动着The North Face不断创新研发,为户外探索者带来最具机能性与保护力的商品。夏日来临,The North Face全新2022夏季户外探索系列将于4月中旬陆续登陆官网及 远百The North Face专柜,即刻携手The North Face踏上夏天走起的探索旅途吧!


The North Face 2022夏季户外探索系列 推荐商品

M/W FLYPACK LACE

TWD 3,880

M HYBRID POCKET TEE

TWD 1,980

M GRAPHIC SS TEE

TWD 1,480

W HIGH WAIST

CARGO SHORTS

TWD 2,880

W NOVELTY LOGO TEE

TWD 1,480

M LIGHWEIGHT UPF

WIND JKT

TWD 3,880

M CYCLONE JACKET

TWD 3,380

M CASUAL PANT

TWD 3,380

FLYWEIGHT SHOULDER BAG

TWD 1,980

LUMBNICAL

TWD 1,780

W WINDY PEAK ANORAK

TWD 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