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UNDER ARMOUR携手Joel Embiid推出首代签名篮球鞋

专业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在2018年正式签下NBA费城76人全明星中锋 Joel Embiid,消息一出大众纷纷好奇大帝是否能打破「中锋不卖鞋」的刻板印象,如今「UA EMBIID ONE」正式亮相,中锋不仅卖鞋,更主打「破除场上标籤」,符合Embiid统治球场攻守两端的球风,鞋款兼备中锋所须的强力支撑和后卫必备的灵巧轻盈,因此无论你打几号位置,穿上都能 #炸翻全场无人能比!

首发配色”Origin” 设计元素x鞋款性能 Embiid风格十足!

Embiid曾说”My life is like a movie.”UA EMBIID ONE便以此概念诞生,故事发生在短短数年间,主角从喀麦隆一步一脚印来到费城,细看大底纹路更刻有对于Embiid意义非凡的五个地名,诠释这段出乎意料又鼓舞人心的旅程。其首发配色”Origin”以喀麦隆国旗色系的橘、黄、绿做为元素;鞋后拉环则印有象徵喀麦隆国家的星星,藉此向Embiid深爱的故乡致敬;除此之外,鞋侧TPU稳定片背面出现彩蛋,暗藏家人的名字,代表家人在逐梦的过程中给予他的支持与陪伴。

▲「UA EMBIID ONE」鞋侧TPU稳定片背面出现彩蛋,暗藏家人的名字,展现家人对于他的重要性,过程中给予他的支持。

 

做为Embiid加入UA大家族的首双签名鞋,外观上不仅充斥满满设计巧思,在鞋款性能的展现,更需要符合他长人身形的爆发力,以及辅助他完成后卫般的灵活步伐。UA EMBIID ONE採用UA Micro-G®及HOVR旗舰中底科技,帮助给予每个步伐出色的灵敏反应和缓震回弹;而总是秀出欧洲步的灵活大个Embiid,鞋身势必需要承受更大的压力,UA EMBIID ONE除了在鞋侧增加TPU支撑片来提升稳定性外,中筒设计上也给予高度支撑,满足前锋与中锋在进攻和篮板争夺上所需效能;而不规则纹路鞋底设计则提供高超的抓地性能,足以适应后卫位置变向和快速切入的打法,尤其在比赛中需要快速地移动步伐,使得足部过热造成不适,因此UA EMBIID ONE在鞋面设计上採用轻质网眼布料,除了更透气舒适外,其贴合包覆性也能大幅增添脚步稳定度。UA EMBIID ONE不管是材质选择、重量、抓地力等等,充分赋予高度支撑及灵敏的性能,完整满足Joel Embiid全方位打法。

UA EMBIID ONE首发配色”Origin”台湾已在9/18正式推出,后续配色资讯敬请关注Under Armour(TW)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UnderArmourTaiwan/ 

男「UA EMBIID ONE」签名篮球鞋 售价4,480元

要你场上疾速:后跟採用UA HOVR™科技中底,能量回馈,创造前所未有的疾速。
要你迅速反应:融合Micro G科技中底,让动作启动和每次切入更具爆发力。
要你体验轻盈:网眼布料透气舒适,使场上动作更加灵活轻盈。
要你全力展现:鞋侧TPU片强化支撑,透过稳定辅助,让长人无所不能。
然后主宰全场:大底凸显Embiid个人起源,胎面材质强化抓地力,帮助驾驭步伐。

 

▶全台远百UA门市

远百信义A13 7F / 板桥大远百 6F / 桃园远百 8F / 新竹大远百 8F / 台中大远百 7F / 高雄大远百 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