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打造質感生活!Yankee Candle以香氣與視覺溫暖你的居家空間~

舒緩身心、療癒日常的疲憊,是香氛蠟燭擁有的強大魔力,從點燃的那一刻起就開始讓身體五感都能平靜,
尤其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每日奔波在外,長期累積的緊繃情緒很需要適度的解放,
除了藉由香味打造居家空間的生活質感品味外,許多香氛蠟燭漂亮精心設計的外觀在未點燃時,
單是直接當家飾擺放,配上淡淡的香氣,都是種嗅覺與視覺的享受。

來自歐美的平價香氛品牌-Yankee Candle

Yankee Candle的品牌起源於1969年耶誕節的一個窩心小故事開始,
十七歲的邁可.基特里奇想買給媽媽一份聖誕禮物,他錢不夠,只好通過融化蠟筆,為媽媽做了一支蠟燭。
鄰居看見了蠟燭非常喜歡,便說服邁可把蠟燭賣給了她。邁克用賣蠟燭換來的錢又買了更多的蠟筆,做了兩支新的蠟燭-
一隻送給了媽媽,另一隻賣了出去。這就是揚基蠟燭的起源。

而Yankee Candle目前在歐美已經是家喻戶曉的香氛品牌,
致力於為每位喜愛香氛蠟燭的顧客,打造更溫馨、快樂、時尚、清新怡人的家。
提供超過150種以上香味的香氛產品,種類多到令人驚嘆(但台灣並非所有種類都有引進,建議可以到專櫃親自體驗喔~)


擔心琳瑯滿目的內容,在到專櫃實際體驗時不知道該從何挑起嗎?
遠百編輯團隊特別整理了幾個網路上眾多網友都推薦的經典款喔!

婚禮的祝福 Wedding Day

pic from yankee candle's offical pinterest

前味:新鮮柑橘、芳醛、綠色植物
中味:含羞草,依蘭,茉莉,玫瑰,夜來香
後味:甜麝香,檀香,薰草豆

"淡淡的玫瑰香氣,讓人有種周圍充滿幸福氛圍的感覺,就像婚禮前被眾人給予的誠摯祝福圍繞一樣窩心,呈現的香味跟蠟燭的名字超吻合,也很適合真正做為婚禮的祝福送給準新人喔!"

藍色的天空 blue summer sky

 
 
 

 

 
 
 
 
 
 
 
 
 
 
 
 

Yankee Candle(@yankeecand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稍微偏甜的味道,帶一點少女糖果味,平時不愛甜膩味道的人也能接受的香氣,它的氣味圍繞於室,彷彿帶領你的全身經歷一場浪漫的邂逅~"

夏日願望SUMMER WISH

pic from fvin.org

前味:蘋果、黑莓
中味:鈴蘭花、香橙花、忍冬
後味:琥珀、羊絨、雪松木

"香味濃度屬於中偏淡,清香帶著剛剛好的些些微甜味,就像身心靈狀態都準備好度假去,無論四季都很適合相伴!"

sage&citrus鼠尾草與柑橘 

前味:草本清香、薰衣草、柑橘
中味:天竺葵、薰衣草
基底:廣藿香、麝香、木質香

"屬於草本系的木質香,味道較濃,點上後彷彿置身於大自然般,同時感受吸取木香與芬多精的舒心,喜歡非花香系的自然調者,非常適合選它當入門喔!"

仲夏之夜 Midsummer Night


pic from pinterest

前味:柑橘、草本植物、香檸
中味:薰衣草、松木、鼠尾草
後味:雪松木、香根草、杜松莓、苔癬

"令人覺得溫柔、沉穩的香味,彷彿被緊緊擁抱般地獲得安全感,因為味道較屬中性,所以網路上較多網友推薦男性適合這款;但是若沒有點燃,而是單聞蠟燭的話又有微微的淡花香,所以不管是點在男生還是女生的房間都很適合!"


天啊~看完上面的簡單介紹,是不是也想趕快加入氣味療癒之旅了呢?不過每個人對香味的感受見仁見智,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這就跟戀愛一樣(?,要實際感受最知道,還是直接到現場體驗,或請專櫃人員提供專業詳細的解說與介紹會更有挑選的方向喔!

Yankee Candle遠百櫃點:

台中大遠百誠品 (南棟9樓)、高雄大遠百5樓 (TEL:07-536-7189)

 

**Yankee Candle伴你一起療癒,12/1~12/31 購買紅色+綠色系列蠟燭 ,兩件88折!!!

pic from yankee candle offical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