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Let’s go an Adventure! JEEP 重新起程您的探索之旅

台灣上半年度的沉寂,在大家各方努力下,希望下半年逐漸回歸原本日常步調,重新整頓心情,外出上班或踏上期待已久的旅行,Jeep 秋冬推出hit the trail (出發)與Loose Fit(解放限制)兩大系列服裝,整體設計從休閒旅遊中汲取靈感,不管是輕旅遊或是日常穿著都有型無拘束,讓你的戶外體驗更加美好。

2021秋冬國內旅遊可望回溫,不論山上露營或是海邊走走,Hit the trail(出發)系列,採用機能面料,具抗撕裂及耐磨特性,本季亮點為連帽套頭式外套,上身半開襟拉鍊配置,在二戰時期,被大量使用於美國海軍服裝中,可以輕易內搭衣服或拉開透氣,此外下身的舒適性也提升,版型調整、微彈性布料與多口袋的配置,多功褲款不僅上班穿著舒適,下班隨時出發輕旅遊。

延續UNISEX主題,Loose Fit(解放限制)系列打破性別疆界,不僅解放線條也像是解放緊繃的心情,秋冬服裝調整成更舒適的版型,本季色調以中性色系為主,以橄欖綠、卡其跟海軍藍為主軸,並用暖紅色系點綴增加活潑度,中性襯衫、連帽上衣俐落帥氣,男女可輕易互穿衣服做層次搭配,只要尺寸適合,這衣服就是屬於你。

除了服裝以外,秋冬配件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同配件滿足旅遊的多樣需求,多色電繡LOGO帽款登場,硬挺大帽簷設計,有經典的黑白色,更有適合亞洲人的百搭卡其色;旅遊適合的開瓶帽款,一帽在手隨時開瓶;後肩多色背包質輕耐用,品牌消費者鍾愛的黑色與海軍藍,數量有限,讓穿梭在城市與戶外之間的你,將有從頭到腳不同的穿著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