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HEARTS ON FIRE INFINITE LOVE 印證不渝真愛和承諾的美鑽

Hearts On Fire 於今年 10 月特別推薦了一系列訂婚戒指和鑽石戒指,以表愛情悠遠和永恆的本質,亦象徵著無限的可能和自由。

愛就如鑽石,屬於大自然最純淨、最璀璨的創造之一。強烈而自由,充滿活力,大膽而美豔。 Infinite Love 捕捉到這些精緻細膩情感,使其成為紀念您人生新篇章的完美象徵。

系列亮點

此系列令人驚羨的訂婚戒指和優雅的鑽石戒指均兼具時尚和舒適。設計從經典優雅到大膽富現代感,充分體現“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光彩。

鑲嵌單顆美鑽的戒指以完美的環圈,代表圓滿旅程,完美印證無盡的愛。Hearts On Fire採用「幻視鑲嵌法」圍圈鑽石,令主石的光芒加倍耀眼,奪目迷人。傳統的單顆鑽石戒指以幻視鑲嵌法讓鑽石呈現煥然一新的美態,風格大膽前衛 。

每枚套戒也與經典的單顆鑽石戒指完美相襯,讓女士靈活配襯不同造型。

▲Aerial Sunburst 白K金鑽石戒指 NT 124,000

▲Behati Say It Your Way 鑽石戒指白K金/玫瑰金款式 主鑽0.30ct起 NT$149,000起

從一系列令人驚嘆的鑽石戒指中選擇最愛歡迎的款式,從簡單的拋光款式到以傳家寶為靈感的設計,以精緻的扇形,營造出浪漫的感覺。

這些戒指可以單獨佩戴,也可以與其他款式疊戴,打造獨一無二的造型。


鑽石以無比堅硬的特質和閃亮迷人的光芒而備受渴求,因此鑲嵌鑽石的婚戒,正好代表矢志不渝的愛與承諾。

Hearts On Fire帶來琳琅滿目的結婚戒指款式和不同珍貴金屬選擇,既有雋永典雅的永恆戒指,也有精緻立體的邊緣設計,風格復古,既可以單獨佩戴,也能配搭訂婚戒指,綻放份外璀璨的幸福光芒。

Fusion對戒 鉑金/玫瑰金
(左)男戒4.0mm NT$30,000 / (右)女戒3.0mm NT$26,000

愛,讓兩顆心永遠相牽,相依一生。Hearts On Fire的情侶對戒系列,以完美相襯的設計象徵日夕相伴的愛意。以混合金屬鑄造的套裝戒指含蓄優雅,另也有鑲嵌鑽石的精緻款式和時尚設計,彰顯情侶與別不同的個性和品味。

Natural鉑金對戒
(左)男戒4.0mm NT$58,000 / (右)女戒3.0mm NT$46,000


Hearts On Fire簡介

「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Hearts On Fire®,由1996年起一直以最精準卓越的鑽石車工見稱。品牌選用的鑽石源自最純淨剔透和以盡責方式採購的鑽石原材料,並以精準一致的超卓工藝精雕細琢,使鑽石綻放難以媲美的璀璨光芒。
Hearts On Fire的鑽飾於遍布全球超過26個國家的800個銷售點發售。如欲了解詳情及於網上選購,請瀏覽heartsonfire.com。

板橋大遠百 1F / 遠百竹北 1F / 新竹大遠百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