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型男當道~義大利鞋王TESTONI 以不凡紳士風範亮眼派對時刻

關於 TESTONI

TESTONI 創辦人Amedeo Testoni 在製鞋的歷史中心波隆那,開始追求他的製鞋工藝,在他24歲的時候,他已經精通了這座城市為人歌頌的大師製鞋秘密。1929年a.testoni品牌誕生,他開設了自己的工作坊來實現他的夢想,創造出風格與工藝自然渾成完美的鞋履。經過90多年後,Amedeo的夢想仍持續著,品牌一直致力於追求卓越的商品。每一件作品,皆選用了最優質的材料精心手工打造,展示了傳統與創新的精緻融合。今天,他的夢想已經走向全球,為世界帶來極具表現力又與眾不同的TESTONI奢華鞋履與皮具。

自12月份起正式進入歡聚的季節,從聖誕節、新年跨年夜、尾牙、年夜飯、新年春節、春酒,由於節慶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於此刻與親愛的朋友親人歡聚再一起,圍繞著溫馨溫暖的歡樂氣氛。這些歡聚派對的場合,一雙正式亮眼的正裝鞋是必備的行頭,在舉手投足間展現不凡的紳士風範。

 

擁有將近百年歷史的義大利鞋皇TESTONI,長久以來將現代美學與精緻舒適相結合,力求創造出時髦革新的時尚男士鞋履。一如品牌極具代表工藝”Bolognese Sacchetto”手套式縫法,每雙鞋的內裡特別運用極柔軟的山羊皮手工縫製,穿著時,雙腳感覺就像被手套包覆般保護著。經由此技術製成的鞋款擁有無可比擬的獨創性,獨一無二的柔軟和舒適。

 

TESTON栗棕色牛皮孟克鞋 自信展現時尚,又不失舒適感

TESTONI精緻的”Stitch-turn”將簡單線條化為美學動感

 

TESTONI正裝系列以精緻的”Stitch-turn”手工反轉縫製鞋面設計為最大的特色,將簡單線條化為美學動感,為鞋履增加高級的時尚感。高質感的手染牛皮,創造出漸層的手工美感,另外,TESTONI紳士鞋採用OrthoLite ®鞋墊提供出色的緩震效果和舒適體驗。搭配標誌性酒紅色皮革鞋底,更顯奢華優雅。

 


販售櫃點

遠百信義A13 1F

Top City 台中大遠百 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