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超高顏值豪華禮盒!2023聖誕禮盒~彩妝、保養、香氛經典明星商品一次收藏

2023不知不覺又接近尾聲,準備迎接充滿浪漫氛圍的聖誕節,各品牌也應景紛紛推出一年一度的聖誕精美禮盒,品項從彩妝、保養品、及香氛香水一次擁有多款經典小ml旅行組及季節限定品。

這次遠百小編盤點了雅詩蘭黛集團9大品牌2023販售的聖誕禮盒,送禮自用都合適,快一起下滑收藏吧~

 

source:雅詩蘭黛

 ESTĒE LAUDER 雅詩蘭黛 

小棕瓶家族強勢登場當然了,為滿足小棕瓶鐵粉的需求,今年同樣釋出划算到不行的組合禮品!以嶄新單品特潤潔顏蜜為主角,搭配特潤超導舒敏奇肌安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眼霜等小棕家族明星成員,竟只要四千上下的甜甜價,多囤貨幾組絕不吃虧!

永恆星願特潤修護組

建議售價$9,300,特價$4,350   

永恆星願粉嫩美唇組

建議售價$2,700,特價$2,200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source:JO MALONE LONDON

 JO MALONE LONDON 

有夠可愛!JO MALONE LONDON今年換上糖果薑餅屋風格,將季節限定香氛、聖誕特有的薑餅屋和薑餅人居家香氣、聖誕掛飾與禮物融入一系列限量香氛與包裝設計中,讓大家彷彿重返童年美好回憶,感受英式聖誕節獨有的幸福感。

童話薑餅聖誕限量香水組

建議售價$4,200

童話薑餅聖誕系列-綠杏仁與紅醋栗香水 50ml

建議售價$4,050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source:LA MER

 LA MER 海洋拉娜 

今年冬天,跟著「乳霜禮物小兵」走進海洋拉娜「奇蹟禮物製造所」,一窺由奇蹟活凝金萃™所打造的頂級護膚殿堂,遇見彷彿注入魔法的豐盛禮讚。由「乳霜禮物小兵」精挑細選,經典乳霜、超能修護精華露、唇霜、護手霜等明星商品將被承載在限量版「奇蹟星願禮盒」中 !

海洋拉娜-奇蹟禮物倒數日曆 

建議售價$20,700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source:M.A.C

 M.A.C 

今年聖誕M·A·C汲取阿爾卑斯山峰上的閃耀冰晶與皚皚白雪為靈感,以細緻粉雪的閃亮包裝、精緻立體的冰晶壓紋、絕美耀眼的限量色選,打造優雅奢華的「冰雪假期系列」。限量單品包含12色及6色眼影盤、12色迷你唇膏組、5色唇膏組、專業彩妝刷具組等,讓彩妝迷集體沉浸於晶瑩雪國,交織出夢幻冰雪假期。

冰雪假期系列 - 3色唇膏組

建議售價$1,850

冰雪假期系列- 經典唇包組

建議售價$2,050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source:DARRPHIN

 DARPHIN 

內行人都在用!頂級五感美學保養「朵法」擁有不少經典保養品,像是「療癒小粉紅」、「深海魚子霜」,帶給肌膚卓越效果,同時提供療癒五感體驗,許多名人與保養內行人都是鐵粉、回購不斷,愛不釋手!以千顆小金球封存頂級珍稀花植能量,能光速從肌膚屏障至肌底層層修護、強韌肌膚,同步帶來獨一無二的頂級五感美學保養,重新找回澎潤彈嫩、更閃出貴婦般的美肌爆光!

金緻再生奢光組

建議售價$3,700

金緻再生花梨木柔嫩組

建議售價$1,850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source:BOBBI BROWN

 BOBBI BROWN 

BOBBI BROWN今年的聖誕節限量彩妝「繁星金燦系列」,以璀璨星空為靈感,汲取繁星光芒渲染於金色外觀,搭配精緻圖騰點綴。第一波限量彩妝「繁星金燦雙色鑽石眼影盤、繁星金燦鑽石頰彩盤、金緻緞光唇膏繁星金燦版」已於週年慶期間限量上市。

繁星金燦12色眼彩盤 

建議售價$3,200

繁星金燦5色眼彩盤組 

建議售價$2,400

 

source:TOM FORD

 

 TOM FORD 

香氛界木質調顛峰之作!論壇詢問度最高約會首選,森林秘境系列一次擁有。私人調香系列是TOM FORD先生個人的香氛實驗室,味道上跳脫了傳統香氛框架,他認為好的味道是不應該分性別的,更沒有前、中、後調之分。這款禮盒收入了TOM FORD忘憂聖壇、神秘聖木、雪松秘境三款木質香氛,個別以雪松、側柏、聖木、檀香等神秘木質調的深邃,頌揚古老珍稀木材的奧秘,在療癒中讓能量甦醒。

 

source:TOM FORD

終於再度看到全球斷貨王回歸!傳說中的透明小金管TOM FORD「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透明潤唇膏添加奢華24K金箔不只美得令人屏息,接觸雙脣時,還會隨著膚溫轉換成宛如母胎般的玫瑰嫩粉唇,今年母親節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與紅毯超性感唇膏聯手推出TOM FORD金箔唇膏限定組,潤唇膏滋潤雙唇的同時,再層疊紅毯超性感唇膏高級的訂製琉璃光,晉升唇彩的完美境界。

私人調香系列木質隨身三重奏禮盒

推薦價$6.400

太陽輕吻金箔潤唇禮盒

推薦價$4.000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source:品木宣言

 Origins 品木宣言 

品木宣言2023年推出多款100%純素配方的聖誕禮盒,打造前所未有的奇幻燦爛氛圍。禮盒包裝皆為經過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環保材質,佳節期間除了提供「0門檻永續包裝」服務外,更加碼推出聖誕限定植癒護手活動,讓大家在年末好好犒賞自己。

穩膚超能力 美肌水組

建議售價$1,999

穩膚超能力 美肌隊友組

建議售價$3,200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source:倩碧

 CLINIQUE 倩碧 

再怎麼不擅長保養的人大概都不會忘記要做好保濕這件事,尤其對許多人來說,保濕幾乎就等於倩碧「水磁場」這三個字。今年水磁場也推出入門禮盒,挑戰72小時的保濕續航力!在肌表創造薄薄透氣層,鎖住水分。加上延續無香精、香料的配方,用起來更單純。

 

超越保濕水磁場入門組

建議售價$1,700

Buy Me!點我立即搶購

Clinique My Happy香水 15ml

建議售價$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