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OGUMA|冬季新保养「冬日8天美肌断食法」

OGUMA水美媒 深切明白「在对的时间做简单的保养,才有效。」如同唿吸,随时维持身体运作,偶尔大口深层的吸吐,以舒缓情绪,帮助身体机制达成平衡。


OGUMA水美媒的《秘之涌天堂之泉》一罐随时补充的[美肌喷雾],由离子导入剂与多重玻尿酸组成,藉由独家导入的成分融合喷雾的剂型,随时提供肌肤必须的水,氧,营养成分,方便简单使用,做到全天随时随地呵护,不受环境时机的限制,不再只是卸完妆才能做的宵夜式保养,让肌肤补水与修护随时随地做得到,效率提高数十倍!
随时少量多餐的养护呵护肌肤,取代早晚低效率的负担重的瓶瓶罐罐,重新定义肌肤保养。保养品 OUT!!

 
只要8天!! 《秘之涌天堂之泉》的「冬日8天美肌断食法」的新式保养。
这8天,密集的两天一瓶大量使用,让角质层不停地汰旧换新地角化过程中,完成修护代谢顺利更新,藉着「肌肤自癒系统」回復婴儿肌,让肌肤透亮到不上妆也完美!
连续8天使用的感动~~~要你一起见证!!

1-3天 适应戒断期
暂停例行保养品,直接用天堂之泉美肌喷雾,改变习惯随时喷,随身携带随时喷!
清洁时候感受到肌肤的弹嫩Q滑,爱上肌肤的柔嫩触感


4-6天 代谢修復期
感受到肌肤,乾,绷,油,刺,痒 就喷!喷!喷!代谢过往保养品造成的负担,
持妆度增长,肌肤透亮肉眼看得见!


7天后 完美平衡
不用拍打的随时补充,省去瓶瓶罐罐的繁琐,多了时间应用在美好事物上
淡化肌肤纹路,肌龄降低,无须APP镜头就很上相,肌肤持续完美平衡,就这么简单!



冬季新保养「冬日8天美肌断食法」▶1瓶肌肤零失误
 
   《天堂之泉美肌喷雾》的美肌断食法,就是暂时停止例行的早晚保养,重新启动健康肌肤运行能力。
日本知名美容达人指出:「从保养品获得的保湿成分,不只让新陈代谢变得缓慢,还让本来该排出的东西反而被阻塞,严重妨碍皮肤唿吸,是造成老化的元凶!」
    而《天堂之泉》基于这样的基础上,进化了美肌断食的保养方式。「减少精华液,乳液,霜状的覆盖,回归肌肤最需要的水状带入营养!」在第一时间对处于解构状态的肤质,展现其补水修护的功能,不会造成肌肤任何负担,进行细微的精密修復。在短时间内,整平肌肤粗糙回復弹嫩透亮完美平衡肌。
对于肌肤保养有疑问、或是肤况有困扰的人,绝对要亲自尝试OGUMA水美媒的8天美肌断食法,一瓶抵多罐、免除繁复的保养程序。善用《秘之涌天堂之泉》,肌肤的改变真的看得见。
 

OGUMA水美媒远百柜点: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4楼
宝庆远东百货新概念店3楼
桃园远东百货新概念店4楼
嘉义远东百货新概念店3楼
台南大远百成功店2楼
高雄大远百4楼

本篇内容感谢OGUMA提供